close

 終於又到了緊張的月考,到了假日,大家都認真努力的複習,深怕自己考不好。    了月考那天的早自習,我趕緊拿出國語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自然、英文的課本和習作再複習一遍。第一節考國語,雖然考的分數89.5不是很好,後來又因為老師改錯的關西,所以分數變成86.5分,雖然很爛,但是比上次的分數好1.5分,我就很高興。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第二節和隔天的第二節,分別是考自然和數學,因這次我有認真看題目的關西,所以我這兩科都進步10分以上,真是開心。

    十一月二十九日,老師終 於把全部的分數統計完,發給我成績單,讓我們知道自己的分數到底有沒有比較好,我一發到,就看到我的分數都有進步。回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著考卷給我爸媽看,他們看了以後都覺得不錯,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莫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