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的下午,爸爸開車帶到著全家人到關西的統一健康世界運動。一到那裡,我非常的興奮,破不及到的想要進去裡面運動,所以我就叫爸爸趕快帶我們進去。

    一進去,爸爸先藉撞球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和桌球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給我們玩,玩了半小時後,爸爸就帶我們進去裡面游泳。一開始,爸爸先和我們 說: 「你們兩個必須游泳游十趟(一趟50公尺),才能開始玩。」所以和弟弟就努力的游,過了一小時半,我已經游了21趟了,但是弟弟還沒游完,所以我就要等他游完,我能才能玩

    希望下次爸爸有空時,可以再來統以健康世界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莫雷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